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19 10:49

马云谈企业家二代靠老子:这就是运气 要不断学习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 消息:在近日的湖畔大学第六届候选学员最终面试上,针对“企业家二代”马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马云表示,二代经常走入一个误区,不管你怎么样,别人看你的眼光,或者你相信别人看你的眼光,是因为你老子。所以二代不要试图去证明自己的能力比别人强,不自信的人才会去证明自己,不要去证明这个,因为你怎么弄都没办法,你就认了,谁让你老子是这个,就是运气。

马云称,你要把心态放好,你是没办法开除你老子的。很多人因为这个心态一乱以后,会越来越乱,所以发现很多二代不断在自己的学习能力在技能上不断提高,这不是个坏事,还是要学习的。

据悉,本届湖畔大学共有 1500 多名企业家报名,有145名企业家进入湖畔大学六届招生最终面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