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19 10:47

LV 路易威登推出全新 Horizon 无线耳机,售价约为苹果 AirPods Pro 的四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9 日消息:日前著名奢侈品品牌路易威登推出了改进后的无线耳机——Horizon,售 1090 美元,约合人民币 7500 元,将近是苹果 AirPods Pro 的四倍。

图片来自 louisvuitton

新的 Horizon 无线耳机是路易威登和音频品牌 Master&Dynamic 合作设计的。从外观上看,新的 Horizon 耳机和上一代没有太大区别,只是设计经过了微调,侧面装饰有路易威登徽标和品牌名称。

同时,耳机本身及其收纳包还有更多颜色和样式可供选择。新款 Horizon 耳机有四种不同的颜色,分别是霓虹黄,原始白,亮红色和粉红色,均带有十分精美的外观与做工。

另外,据《福布斯》数据显示,目前 LV 总裁贝尔纳·阿尔诺以 1170 亿美元的资产成功成为世界首富,超越排名第二的亚马逊 CEO 贝索斯的 1156 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