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19 10:23

福斯影业改名字 新名字定为20世纪影业

迪士尼在2019年完成了对20 世纪福斯影业(20th Century Fox Studios)的收购工作,收购完成之后福斯影业旗下的所有IP作品将划入迪士尼的管理。近日迪士尼也公布了福斯影业的改名计划,新名字为“ 20世纪影业(20th Century Studios)”,旗下子品牌“福斯探照灯影业(Fox Searchlight Pictures)”变为“探照灯影业(Searchlight Pictures)”。

虽然名字将改变,但福斯影业标志性的LOGO,除了文字会进行修改之后,整体的风格基本不会改变。负责电影方面的福斯影业将改名之外,福斯集团旗下的两家电视部门,20th Century Fox Television和Fox 21 Television Studios如何改名尚未确定,迪士尼将商谈后续的改名工作。

福斯影业是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公司的一个子公司,主要业务为制作电影、电视剧节目,是好莱坞八大电影公司之一。其发行的电影作品包括《X战警》系列、《泰坦尼克号》、《阿凡达》、《小鬼当家》等众多知名的电影作品。在2018 年 7 月 27 日,迪士尼公司以 713 亿美元收购福克斯的电影和电视资产,正式将这家电影公司收入囊下,完成收购后,影迷们十分期待的X战警IP将重新回到迪士尼手上,未来有可能让X战警回到漫威电影的制作序列中。

2019年对于迪士尼来说也是业绩十分惊喜的一年,迪士尼旗下电影 2019 年年度票房为 111 亿美元,刷新单家电影公司年票房纪录,有9部电影创造了10亿美元的票房纪录,其中《复仇者联盟4》更是创造了单部电影27. 98 亿美元的影史最高票房成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