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19 09:11

易果生鲜回应股权遭法院冻结:商务纠纷 涉及货款支付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 消息:据央视财经报道,近日,针对“千万元资产遭法院冻结”一事,易果生鲜称,这次被冻结股权的案子主要是因为商务纠纷,涉及与供应商的货款支付问题,目前双方试图达成和解,正在走法律程序,不方便接受采访。目前公司正在从面向个人消费者到面向企业客户的转型。

此前,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易果生鲜”运营主体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被公示冻结持有股权、其他投资权益,涉及股权数额1029. 72 万人民币,冻结期限自 2020 年 1 月 14 日至 2023 年 1 月 13 日。

去年 12 月,易果生鲜曾被列为被执行人,对此,易果生鲜方面回应称,因所涉及的业务标的较为特殊,履约方式等商务细节安排尚未达成一致才被列为被执行人,双方已初步达成共识。

资料显示,易果生鲜为全国首批生鲜电商,旗下经营水果、蔬菜、水产、肉类、禽蛋、等 8 大品类共 3200 种产品,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为大股东,持股16.56%。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