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19 07:58

特斯拉将用百度地图;魅族回应黄章退出股东行列;快递营业场所等应全天候视频监控

特斯拉将用百度地图

今日,特斯拉宣布,将地图数据服务商更换为百度地图,此外,OTA空中升级也即将推出更多娱乐新功能。据悉,目前特斯拉使用的是腾讯地图。

对此,百度方面回应称,此次百度地图国内首发SVG(Scalable Vector Graphics)API,为特斯拉提供底图展示、实时路况、POI检索等地图数据服务。提的供服务支持画质无损的自由缩放,且图标皆可随底图360度任意旋转,地图细节更精准。

此外,百度地图还提供了覆盖中国境内全部城市的实时路况服务。

魅族回应黄章退出股东行列

昨日,针对“黄章退出魅族股东行列”一事,魅族方面回应称,数据迁移出现错误,正沟通更改。 

此前,据天眼查数据显示,魅族创始人、董事长黄章已于2020年1月16日从魅族股东中退出。但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显示,黄章仍为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快递营业场所等应全天候视频监控

昨日,《邮政业寄递安全监督管理办法》正式发布, 2020 年 2 月 15 日起施行。

其中,《管理办法》规定,邮政企业、快递企业应当对其提供寄递服务的营业场所、处理场所,包括其开办的快递末端网点、设置的智能快件箱进行全天候视频监控。其中,营业场所、快递末端网点、智能快件箱的视频监控设备应当全面覆盖,处理场所的视频监控设备应当覆盖各出入口、主要生产作业区域。

邮政企业、快递企业保存监控资料的时间不得少于30日。其中,营业场所交寄、接收、验视、安检、提取区域以及智能快件箱放置区域的监控资料保存时间不得少于90日。

此外,邮政企业、快递企业未对其提供寄递服务的营业场所、处理场所、快递末端网点、设置的智能快件箱在规定的覆盖范围内进行全天候视频监控或者保存监控资料不符合规定期限的,由邮政管理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未改正的,处1万元以下的罚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