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17 17:08

被封980年淘宝账号解封 当事人回应:没有恶意刷单退款

近日,据媒体报道,福建朱先生被封 980 年的淘宝账户已经解封,朱先生表示自己没有恶意退款、恶意维权,淘宝回应属于保护性封号。

据了解,此前朱先生淘宝账号被封,其淘宝APP违规详情页面下写着“限制下单”,违规时间是 2019 年 12 月 29 日 8 点 49 分,违规结束时间是 2999 年 1 月 1 日。

违规原因是“账户存在滥用购买商品、申请退款、发起投诉等会员权利,侵害了他人合法权益,妨害了淘宝运营秩序,故淘宝限制了账户买家权限”。

报道中指出,朱先生表示自己本身并没有做什么,只是退了一笔订单。被封号后就跟淘宝申诉了,但当时并没有申诉成功。

淘宝工作人员回复称,了解到朱先生此前所有购物轨迹中是没有这种大额消费行为,并且这个大额交易当时是即买即退,这种行为在朱先生的整个购物轨迹当中是属于异常的。我们出于对账户的安全考虑采取了保护和限制措施,目前账户是可以做开通处理的。

朱先生说:“网上有评论说我恶意投诉、维权,这些都是不实的,我本人很懒,我购物一般评价都没有评价过,更别说去恶意维权、刷单什么的。淘宝有自己的大数据,可以用数据作证,不能口说无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