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17 15:28

淘宝账户被封980年 当事人:已解封 无恶意退款行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据梨视频报道,近日,针对“淘宝账户被封 980 年”一事,当事人朱先生表示,目前账户已解封。淘宝方面回应称,第一,用户在消费轨迹中是没有大额消费行为的,第二,这个大额消费行为还当即买当即退,所以这整个在消费轨迹中是有异常的,也是处于对用户账户安全的考虑,才实施了这个保护和限制的。

朱先生强调,自己没有恶意退款、恶意维权,也无刷单行为。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朱先生用了十几年的账户突然被封了,封号时间长达 980 多年。违规原因为“账户存在滥用购买商品、申请退款、发起投诉等会员权利,侵害了他人合法权益,妨害了淘宝运营秩序,故淘宝限制了账户买家权限”。

据朱先生推测,自己被封号与封号当天的一笔交易有关。那天自己看中一款价值 3 万多的手表,下单后就立马付款了,不过后面就觉得有点冲动消费,不到 1 分钟就马上申请退款。

对此,淘宝客服回应称,或许是被卖家投诉了。这位买家不是一个订单恶意退款,有多个订单恶意退款导致的。买了就退,这肯定是账户违规,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世纪佳缘们,学学开封王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