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17 13:59

公众号可以定制微信红包封面了!一篇文章最多插入三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今日,微信发文称,公众号文章也可以发放定制微信红包封面了!红包封面购买成功后,就能在编辑图文消息时添加“红包封面卡片”,发放定制红包封面。同一款封面只能在同一篇文章中插入一个卡片,每篇文章最多可以插入三款红包封面。

具体步骤为:

1:在公众平台后台,开通“微信红包封面”功能插件。开通成功后,公众平台后台的编辑器内会增加“红包封面”组件按钮。

2:新建或打开一篇图文素材,点击工具栏的“红包封面”组件按钮,即可选择红包封面插入。

3:保存内容并群发。

1 月 9 日,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正式上线了,用户只需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认证的公众号,即可登录微信红包封面开放平台,个性化定制红包封面样式。定制方可以展示 5 个图片、视频,图片、视频支持混排,红包封面定制成功后,能通过多种方式免费发送给读者使用,如领取二维码、领取序列号、领取链接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