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1-17 11:35

AR隐形眼镜长啥样?这家初创公司真的造出来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在隐形眼镜中集成增强现实技术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日前,初创公司Mojo Vision宣布已经实现了这种设想。

图片来自mojo

据介绍,Mojo Visio将每英寸14K像素的微显示器、无线收音机、图像传感器和运动传感器植入隐形眼镜中,使其舒适地贴合在眼睛上。第一代的Mojo隐形眼镜是无线供电的,不过未来的几代将会有电池。也就是一个小的外部组件,除了提供电源外,还处理传感器数据并向显示器发送信息。

该公司称这项技术为“隐形计算(Invisible Computing)”。Mojo Visio代表表示,这种技术将可以让人们的视线从手机上转移到他们周围的世界。

该公司表示,这款“AR隐形眼镜”第一个应用可能是针对弱视人群,为他们提供实时边缘检测并在物体周围留下清晰的线条。该公司最终计划在其视觉增强功能中增加缩放功能,并宣布与盲人和视障人士Vista中心合作开发更多的应用程序。

目前,Mojo Vision还没有将其计划中的眼球追踪技术应用到隐形眼镜上,但该公司表示这一技术很快就会实现,并将允许佩戴者在不依赖外部设备的情况下控制应用程序。

该公司还介绍,这种体验与戴眼镜不同的是,当你闭上眼睛,仍然可以看到显示的内容。Mojo已经有有 84 名员工,并从LG、谷歌以及传统硅谷风投公筹集1. 05 亿美元的投资。(spectru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