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17 11:19

快手春晚10亿元红包玩法曝光:除夕夜连发5轮 得2020元现金

【TechWeb】 1 月 17 日消息,作为 2020 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快手已经确认春晚发 10 亿元现金红包,从 1 月 24 日晚 8 点到次日凌晨发放,其中包括 221 万个“锦鲤红包”,金额从66. 6 元至 2020 元不等,除了看视频抢红包,快手还准备了海量快币和优惠券福袋。  

在除夕当晚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快手将以“点赞中国年”为红包互动主题,首次推出 5 轮抢红包活动,并采用“视频+点赞”的全新玩法。

首轮抢红包的主题是明星拜年,红包金额 3 亿元,其中包括 100 万个66. 6 元锦鲤红包。你只需要点击转盘下方的按钮,随机抽出一位明星,收到他们发来的拜年视频。佟丽娅、张若昀、李现、魏大勋、吴磊、黄渤等明星将出现在视频中。

第二轮点赞家乡情,将发出 2 亿元现金,其中包括 100 万个88. 8 元锦鲤红包。第三轮点赞幸福年发放 2 亿元现金,其中有 10 万个 666 元红包。第四轮点赞家国梦准备了 2 亿元,将产生 10 万幸运儿收获 888 元红包。

零点过后的第五轮为点赞新春祝福,这是春晚第一次发放第五轮红包,会随机看到快手用户的拜年视频,听到普通人平凡却火热的心愿。这最后一轮的 1 亿元现金红包中,将出现 1 万个春晚期间最幸运的人,每人可以获得 2020 元红包。

除了除夕当天的 10 亿元红包外,此前开启的“集卡分 1 亿”活动也将揭晓结果。成功集齐 8 张卡片并合成红包的用户,最高可拿走 2020 元大奖。集齐卡片的前 666 名,每人将额外获得 666 元现金奖励;前 66666 名,至少可得 66 元现金红包。而“选号夺金”活动,也将在除夕当天推出特别场,幸运用户有机会瓜分神秘红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