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1-17 11:02

良心!特斯拉充电站计费比其竞争对手便宜三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网络比它最大的竞争对手便宜了三倍多,而且该公司根本不用降价促销就能实现。最近的一份声明中,快速充电网络IONITY透露,将在本月底之前更新其定价结构。

IONITY被认为是大众、宝马、戴姆勒和福特等电动汽车主要使用的超级充电站,该公司幕后的老板表示,他不认为新的定价策略会让客户放弃使用其充电网络,因为快速充电网络的优势对电动汽车司机来说可能是值得的。

IONITY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将从 2020 年 1 月 31 日起,在其已建立的泛欧洲网络中向客户推出一项以千瓦时为基础的定价方案。届时, IONITY将向电动汽车司机收取每千瓦时0. 79 欧元(0. 88 美元)的费用。IONITY的价格更新也凸显了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的实用性,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每千瓦时收费约0. 28 美元,也价格就是比IONITY便宜近三倍。(teslarati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