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17 10:33

快手公布春晚红包活动细节 锦鲤红包可获2020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 消息:今日,快手正式公布了“点赞中国年”春节红包活动细节。 1 月 24 日晚 8 点到次日凌晨,快手将发放创春晚红包互动历史新高的 10 亿元现金红包,其中包括 221 万个“锦鲤红包”。

据悉,快手红包共分五轮,包括了:明星拜年( 3 亿红包,包括 100 万个66. 6 元锦鲤红包),点赞家乡情(2亿红包,包括 100 万个88. 8 元锦鲤红包),点赞幸福年(2亿红包,包括 10 万个 666 元红包),点赞家国梦(2亿红包,包括 10 万个 888 元红包),点赞新春祝福(1亿红包,包括 1 万个 2020 元红包)。

此外,在“集卡分 1 亿”活动方面,集齐 8 张卡片并合成红包的用户,最高可获得 2020 元大奖,前 666 名,每人将额外获得 666 元现金,前 66666 名,获得 66 元现金红包。

2019 年 12 月 25 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快手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快手成为鼠年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快手称,今年春晚红包将首次采用“视频+点赞”的全新形式,在除夕当晚发出春晚史上金额最大的 10 亿现金红包。从元旦起,快手还将推出“集卡分 1 亿”活动以及一系列创新玩法为春晚红包预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