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17 09:37

未来五年 苹果AirPods仍将是真无线蓝牙耳机领域的主导者

DoNews1 月 16 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来自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在真无线立体声(TWS)蓝牙耳机市场,苹果已成为毫无疑问的领先者。过去的 2019 年,苹果AirPods出货量近 6000 万部,占据了真无线耳机市场71%的营收。

TWS耳机是指耳机本身跟手机通过蓝牙等无线方式连接,并且两只耳机之间也没有连接线的品类。尽管苹果不是这种产品形态的首创者,但凭借 2016 年推出的AirPods,苹果真正意义上让TWS耳机得以推广普及开来,就像当年的iPhone一样,苹果公司再一次后来居上。

甚至,Strategy Analytics认为,即使其他厂商进入TWS耳机领域,苹果在未来 5 年仍将是该领域的主导厂商。

Strategy Analytics副总监Ville Petteri Ukonaho表示:“苹果今年在TWS领域占据了领导地位......  2019 年,苹果在TWS类别中占据了50%以上的份额,而其下两个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三星和小米分别占有不到10%的份额”。

Ukonaho补充道,在可预见的未来,任何一家厂商都不太可能在TWS蓝牙耳机的销量或收入方面取代苹果。

Strategy Analytics预测,TWS耳机整体市场收入到 2024 年将超过 1000 亿美元,TWS耳机垂直品类将成为更多智能手机厂商的新收入来源。(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