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1-16 16:55

2020闲鱼年会经济数据:“年会奖品”关键词搜索超百万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1 月 15 日,闲鱼发布了《闲鱼年会经济数据》。数据显示,作为年会奖品变现圣地,目前,“年会奖品”关键词在闲鱼上已经被用户搜索超过了 100 万次,闲鱼上发布的年会商品数量相比去年增长了108%。

报告显示,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是闲鱼上转让年会奖品卖家分布最多的城市。礼服晚装、手机、蓝牙耳机是年会奖品中转让频次最多的宝贝。其中,蓝牙耳机成交率达78%,成为闲鱼年会捡漏行为的首选。

此外,闲鱼还公布了年会奖品转卖速度排行,其中,卖的最快的是手机,其次是智能手表、平板电脑、吸尘器和蓝牙耳机。相较而言,念佛机、汽车机油、USB暖手垫、咖啡机等奖品则要难卖得多。

虽然这是属于年会赢家们和捡漏大师之间的狂欢,但透过他们之间的交易,大家也可以领略不同公司的年会文化。

闲鱼指出:不同公司之间的差距,往往从阳光普照奖就可以看出。比如土豪公司的阳光普照奖是定制iPhone 11 Pro 256G,普通公司阳光普照奖是公司纪念保温杯+充电宝,甚至有的公司阳光普照奖是一张刮刮乐或免裁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