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16 15:26

华为:2019年智能手机发货超2.4亿台 麒麟990包揽六项行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今天下午,华为手机官方微博晒出了 2019 年华为手机成绩单。数据显示, 2019 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超2. 4 亿台,Mate和P系列旗舰智能手机同比增长超50%。其中,华为5G手机发货超 690 万台,市场份额创新高。

除了手机之外,华为在智能穿戴与音频产品方面也迎来了大爆发。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 2019 年,HUAWEI WATCH GT2 三个月发货超两百万,HUAWEI FreeBuds3 首月发货破百万,HUAWEI VR Glass首销日销量破万。

华为运动健康APP注册用户累计超 1 亿,华为终端云服务(HMS)月活用户达 4 亿,覆盖 170 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9 年,华为发布的麒麟990 5G凭借其巅峰性能包揽了六项行业第一:

全球首商用7nm+EUV制程旗舰5GSoC

业界首款5GNSA& SA SOC

业界首款 16 核Ma-G76GPU

业界首款大-微核架构NPU

全球首发手机端BM3D单反级硬件降哚技术

全球首发双域联合视频降噪技术

此外,鸿蒙OS、方舟编译器、折叠屏手机等都是华为 2019 带给我们的惊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