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16 14:57

华米霸王龙Amazfit T-Rex明天开售:12项军规认证

1 月 16 日消息,华米科技宣布,户外智能手表“霸王龙”系列Amazfit T-Rex将于明日上午 10 点再次开售, 799 元。

Amazfit T-Rex通过 12 项军规认证,是一款军规级别的户外智能手表,拥有耐热、耐寒、耐腐蚀、防潮和高强度等特性,专为对抗户外复杂极限的环境而设计。

华米Amazfit T-Rex配备1. 3 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360x360,提供 1670 万色彩,支持全天候显示。

外观设计上,Amazfit T-Rex提供了 5 种表身配色,采用户外风格设计,造型硬朗,轮廓分明,力量感十足,表身细节与内部结构经过强化设计,兼顾了力量感与实用性,比如蚀刻金属大按键、外层表圈采用精密填墨工艺,配合金属螺丝,质感强烈。

硅胶表带亲肤舒适,内侧导汗设计,保持干爽不粘腻(迷彩配色表带材质为TPU)。

此外,它还支持 50 米防水、高精度GPS双星定位、 14 种运动模式、全天心率监测、来电提醒、移动支付等等。

续航方面,日常使用模式做到了 20 天长续航、基础手表模式(关闭蓝牙、心率)长达 66 天,GPS持续工作时间 20 小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