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16 11:26

造谣小红书“涉黄”自媒体发致歉声明 称相关内容无事实依据

【TechWeb】 1 月 16 日消息,日前,因造谣小红书笔记“涉黄”而遭到起诉的微信公众号“黑镜Blacklens”,承认其发布内容系伪造,并公开向小红书致歉。

资料显示,微信公众号“黑镜Blacklens”注册于 2019 年 5 月 30 日,2019 年 7 月 31 日,该公众号发布了标题为《恭喜小红书正式成为公开卖淫平台丨小骗书沦为小黄书的血泪发展史》一文。被起诉后,该公众号已删除全部文章。

在致歉信中,“黑镜Blacklens”表示:“该文中对于“小红书”APP“涉黄”的相关内容没有事实依据,侵害了“小红书”APP的声誉,造成了不良影响,并且伤害了“小红书”众多博主和喜爱“小红书”用户的感情。”在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后,进行了深刻反思,特向“小红书”APP运营方、广大博主与用户们致以诚挚歉意,希望能够得到谅解。

据悉,该案件历经 4 个月,经法院调解,小红书接受了 “黑镜Blacklens”赔款和道歉。小红书方面表示,此次起诉并非针对个人,因受到大量自媒体“涉黄”谣言的攻击,必须通过法律手段捍卫平台创作者的个人正当权益、维护平台的合法权益,向社会传递正确的声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