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16 11:19

卢伟冰官宣:Redmi Note8将挑战南极之旅 1月17日见

要说临近年关了,哪个手机品牌的大佬在网络上最活跃,我觉得Redmi总经理卢伟冰一定当仁不让。和友商各种互怼就不用多说了,为自家产品和品牌宣传更是家常便饭。这不,Redmi最近又有新动作,卢伟冰亲自在微博上宣布,将在 1 月 17 日开启小金刚挑战南极的活动。

Redmi Note8系列挑战南极

卢伟冰的话比较含蓄:好像南极比北京冷,小金刚能不能扛得住?这里的小金刚指的是去年发布的Redmi Note8 系列手机。从他放出的活动海报来看,Redmi Note8 系列将被带往南极,接受某些挑战,从南极冰天雪地的地理环境来看,此次活动应该是要考验Redmi Note8 系列手机在极寒之地的使用状况。

Redmi Note8 系列自发布以来一直是Redmi品牌的销量担当,其中Redmi Note8 更是千元产品中的佼佼者。除了 4800 万像素全场景四摄、18W快充和 1217 超线性扬声器等卖点外,更采用双面康宁第五代大猩猩保护玻璃,支持生活防泼溅。官方选中Redmi Note8 系列挑战南极之旅,想必对其产品品质有很强的自信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