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16 10:54

Google Phone应用准备提供通话录音功能

Google Phone是谷歌自己的电话拨号应用,它预装在Google Pixel系列智能手机,Android One系列智能手机以及最近在欧洲销售的小米智能手机上。当小米宣布在欧洲销售的所有手机都预装Google Phone应用时,一些用户感到失望,因为这意味着失去了电话录音功能,这是MIUI拨号程序中的一项功能。

之前,小米承诺,该功能将在 2020 年重新提供给用户,现在XDA大神拆解了最新版本的Google Phone应用,他们发现其中提供了支持电话录音功能的相关代码。

APK拆解通常可以预测应用更新中可能包含的新功能,但是这些功能随时可能被开发者取消。谷歌今天向Pixel4 用户提供的Google Phone应用程序版本号为43.0.289191107,在APK拆解后,XDA大神发现Google在拨号器应用中添加了与通话录音有关的新布局,图标和其他内容。新字符串还显示未来版本将有一个按钮来启动通话录音。

Record

Record

Recording

通话录音是在Android 9 Pie之前的Android版本中可以使用的功能。在Android 9 Pie中,谷歌关闭了开发人员用来在电话中录制音频的解决方案。由于自Android6 棉花糖发布以来,Google一直没有提供正式的通话记录API,用户不得不依赖OEM厂商在预先安装在拨号程序中的通话录音功能。

到目前为止,Google Phone应用还没有支持通话录音。虽然我们知道Google正在努力在未来的Android版本中恢复通话录音API,但这意味着,迫切需要通话录音功能的用户不得不寻找其他方式来获得通话录音功能,包括对Pixel系列和Android One系列智能手机进行root,以安装第三方相关应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