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16 09:18

小红书关闭上海线下体验店 运营不到2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据财经涂鸦消息,近日,小红书关闭了其在上海的所有线下体验店小红书之家。据悉,其在上海的两家线下体验店均开设于2018年,截至撤店关闭运营不到2年。其中,在上海静安大悦城的小红书之家开设于2018年6月10日,在上海中信泰富万达广场的小红书之家开设于2018年10月1日。

此前,大悦城门店设置了家居区、美妆区、服饰区、明星区、橱窗区、水吧区 6 大区域,商品靠近互动屏还能查询相关信息,被认为是小红书社区的线下映射。

公开资料显示,小红书成立于 2013 年,创始人为毛文超和瞿芳,是不少女生的生活购物指南。 2015 年 6 月,小红书用户超过 1500 万,开始建自营保税仓,投入跨境电商。 2019 年 6 月 11 日,小红书入选“ 2019 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