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15 21:36

任天堂香港:Nintendo Store现已支持支付宝、银联支付

【TechWeb】 1 月 15 日消息,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称,Nintendo Store现支援VISA、MasterCard、Alipay、Unionpay付款。

商店网页显示,目前Nintendo Store尚未支持微信支付。去年 4 月,任天堂与腾讯达成合作,腾讯在中国代理发售任天堂Switch主机。同时,腾讯将为Switch在中国的在线平台提供云服务和服务器,并将任天堂的游戏本地化为简体中文。

此外,Switch的eShop商店也将进行修改,以便用户可以使用微信支付来购买游戏。随着双方合作的推进,相信不久之后微信支付方式也会登陆Nintendo Store。

据悉,港服商店已经上架了不少Switch游戏,还有预付序号卡、NS Online会员等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