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15 16:39

神奇的生物识别T恤!可监控用户心电图 支持水洗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在CES2020 展会上,法国健康科技公司Chronolife展出了一款生物识别t恤Nexkin,这款t恤预计将于 2020 年作为远程健康监测产品推出,并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和CE 2a级认证。

据介绍,Nexkin是一款可机洗的t恤,内置 10 个传感器,用于监控记录用户的心电图、腹部和胸部呼吸、体温、身体活动和肺阻抗 6 个生理参数。记录的数据会通过蓝牙传输到用户的手机上,然后传输到安全服务器,并可通过网络界面进行查看。

目前可供专业人士使用的Nexkin非医疗产品将允许教练或工业车队经理可以查看用户的健康状况。提供可定制解决方案,以满足特定行业或服务的需求。

Chronolife预计,Nexkin将被医疗保健组织和专业人士采用,以持续监控用户的生理指标,检测异常情况,并提高干预效率。此外,制药公司可以使用Nexkin来提高临床试验和疗效计划的准确性和实用性。(ubergizm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