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15 16:37

交通部:ETC热线已服务近50万人次 日均服务接近1.5万人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今天,交通运输部通过官方微信公布了ETC服务监督热线上线以来的运行情况。数据显示,该热线开通一个多月内已累计受理客服咨询投诉近 50 万人次,日均服务接近1. 5 万人次。其中,咨询占比近六成,投诉占比四成。

交通运输部透露,为有效满足全国 2 亿以上ETC客户的出行服务需求,交通运输部历经 4 个多月筹备时间,于 12 月 10 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开通服务监督热线。该热线现有客服人员近 300 人,提供7× 24 全天候、多方位、高效能的服务。截至目前,客户投诉占比最高的事项是申请办理ETC时发现车牌被占用。

ETC,即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今年 1 月 1 日,我国全国范围内正式取消省界收费站。车主只要在车辆前挡风玻璃上安装感应卡并预存费用,通过收费站时即可实现自动收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