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15 15:49

2019全球AI公司五强:百度排名第四,成上榜中国企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今天,《哈佛商业评论》发布了 2019 全球AI公司五强榜单,上榜企业包括谷歌、苹果公司、微软、百度和亚马逊。其中,百度排名第四,成唯一上榜的中国企业。

据了解,本次评选历经 3 个月时间,《哈佛商业评论》针对人工智能行业和企业的 200 名公司负责人、创办人、管理者及普通员工展开调查最终从多个国内外知名企业名单中,遴选出 2019 年全球AI公司五强。

《哈佛商业评论》表示:百度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型公司,是中国AI领域投入最早、技术最强、布局最完整的的企业。百度大脑是中国唯一的软硬一体AI大生产平台,在语音、视觉、知识图谱、自然语言处理等核心技术层面保持世界领先水平。目前,百度AI在专利数、飞桨深度学习开源平台、AI日调用量、开发者生态规模、AI Cloud等各方面都位列中国第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