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15 15:45

美国参议员提出超10亿美元补贴计划加强5G建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美国参议员组成的两党团体周二提出了一项立法,以帮助资助美国公司开发更安全的5G设备。该法案将利用美国的无线拍卖来资助一项补贴计划,该计划将用于加强5G设备的研发。

据称,该法案将为开发5G无线技术的公司拨款至少7. 5 亿美元,还将创建一个 5 亿美元的基金,资助给在世界各地部署“可靠和安全”设备的公司。法案的发起人明确表示,该法案旨在促进研发生产华为和中兴设备替代产品。

联邦通信委员会已经计划在今年进行两场主要的无线频谱拍卖。该法案将允许政府为该基金募集7. 5 亿美元,或所有拍卖收益的5%,以更高的数字为准。最近,美国一直努力说服其他国家放弃华为和其他公司提供的5G设备。(cn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