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15 15:20

微软今日开始推送基于Chromium内核的Edge浏览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据thenextweb报道,微软将于今日开始向Windows10 用户推出基于Chromium内核的Edge浏览器。更新后的Edge浏览器支持Chrome扩展、用户配置和更快的网页浏览体验。

据介绍,一旦更新开始推出,所有Windows用户最终将不得不切换到更新后的Edge浏览器。根据该公司的一篇博客文章,只有商业用户才有权阻止这一改变。前不久微软公司表示:为帮助客户变得更加安全和最新,Microsoft 将通过运行 Windows 10 RS4 及更高版本的自动更新功能推送 Microsoft Edge(基于 Chromium)。

2018 年,微软宣布计划让Edge采用Chromium内核。根据Statcounter的数据,目前谷歌Chrome在浏览器市场份额中占据首位,而Edge仅占有2.3%的市场份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