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15 14:12

分析师:苹果iPhone 12系列或将提升至6GB RAM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5日 消息:据MacRumors报道,瑞银(UBS)分析师Timothy Arcuri和Munjal Shah表示,苹果计划在 2020 年发布一部5. 4 英寸,一部6. 7 英寸和两款6. 1 英寸iPhone。分析师预计所有四款iPhone都将配备OLED显示屏,不过手机的相机规格和RAM等其他功能会因型号不同有所差异。

根据报告,分析师概述了他们预计在 2020 年推出的四款iPhone,具体如下:

6. 7 英寸iPhone:具有后置三摄,3D感应和6GB RAM

6. 1 英寸iPhone:具有后置三摄,3D感应和6GB RAM

6. 1 英寸iPhone:具有后置双摄和4GB RAM

5. 4 英寸iPhone:具有后置双摄和4GB RAM

瑞银分析师给出的相机规格与上个月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的规格一致,而两个最高端机型中的6GB RAM与去年 11 月份巴克莱分析师的预测一致。

预计 2020 年5G将成为高端iPhone的关键功能。此外,瑞银对美国,德国,日本,中国和英国的 9000 多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发现22%的受访者认为5G功能是值得他们升级到新手机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