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15 13:45

小米5G手机获入网许可 2020开年旗舰小米10快来了?

每年年初,小米都会发布最新的数字系列旗舰,现在已经到了 2020 年 1 月,“小米10什么时候发布?”也已经成为网友们每天都会问的问题。近日,型号为M2001J2E的小米新机终于出现在工信部认证网站上,看来全新的小米年度旗舰终于要和我们见面了。

型号为M2001J2E的小米新机通过认证

根据工信部网站来看,型号为M2001J2E的新机是一部全新的5G手机。再结合此前中国质量认证信息提供的信息,这部手机支持最高30W的快充,可见它很有可能是全新的小米10。

事实上,小米 10 系列并非只有一款手机。此前一款代号为“M2001J1E”的小米手机也曾出现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这部手机的代号与目前被曝光的小米手机十分相似,应该是同一系列的产品。不过这部手机支持最高66W的快充,可见我们也很有可能遇到配置更高的小米 10 手机。

历代小米数字系列旗舰都会配备顶级的硬件配置,这也让我们对小米 10 的配置十分期待。不知道首批搭载骁龙 865 移动平台的机型,究竟能为我们带来哪些新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