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15 10:42

分析师称苹果 iPhone 12 系列的运存有望达到 6GB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5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来自瑞银分析师的最新的预测信息称,苹果 iPhone 12 系列的运存有望达到 6GB。

图片来自 MacRumors

报告表示,苹果在 2020 年发布的 iPhone 系列将会配备有四种不同屏幕规格的机型,一部 5.4 英寸、一部 6.7 英寸、两部 6.1 英寸,但他们的硬件规格会有所差异,其中 6.7 英寸和其中一部 6.1 英寸机型将配备 6GB 运存,且均加入了支持 3D 感知的三镜头后置摄像头组合。

分析师预计在 2020 年苹果将推出的四款 iPhone 的配置:

  • 6. 7 英寸 iPhone:具有 3D 感应和 6GB 运存的三镜头后置摄像头
  • 6. 1 英寸 iPhone:具有 3D 感应和 6GB 运存的三镜头后置摄像头
  • 6. 1 英寸 iPhone:双镜头后置摄像头和 4GB 运存
  • 5. 4 英寸 iPhone:双镜头后置摄像头和 4GB 运存

另外,预计 2020 年 5G 将成为高端 iPhone 的主要功能。瑞银对美国,德国,日本,中国和英国的 9000 多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发现 22%的受访者认为对 5G 的支持为值得升级智能手机项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