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15 10:11

小米获得双面屏智能机设计新专利

随着柔性屏技术的普及,制造商们在手机的外形设计上也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比如折叠屏或环绕式全面屏。近日,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曝光了小米的两种“双面屏”智能机新设计,暗示其有望在即将到来的设备上采用。由专利申请文档可知,该公司讲述了两种将屏幕包裹在手机两侧的新方法。

(图自:LetsGoDigital,via MSPU)

A 型设计将屏幕穿过了机身的右侧,但在左侧留下了较厚的边框,以便容纳摄像头等组件、并改善用户的握持手感。

B 型设计将屏幕穿过了设备的顶部,看上去更加和谐。背部有较厚的底部边框,且为摄像头预留了屏幕开孔。

(图自:LetsGoDigital)

需要指出的是,这两种设计都不再包含单独的自拍摄像头,意味着用户需要将设备翻转过来、将主摄当做前摄来使用。

当然,与早前发布的 Mix Alpha 相比,上述两种设计的酷炫程度,还是稍逊一筹。(尽管该公司声称打算限量生产,但从未真正投放市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