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1-15 09:34

微信QQ转账每天可以转多少 微信QQ转账上限及要求汇总

2020年1月14日晚,腾讯正式宣布微信可以转账到QQ,转账成功后QQ钱包余额会自动更新转账情况,并显示余额。微信QQ转账每天可以转多少,金额上限每天以及每个月分别是多少呢,以下我们来看下具体的金额介绍。

微信转账QQ的要求和条件

1、用户在进行转账前,需要确认收款方已经开通QQ钱包并完成了实名认证,同时需确保所输入的对方QQ号与真实姓名一致

2、微信转账到QQ的单笔转账金额不能超过 1000 元人民币

3、每个微信号每个月转出到QQ上的金额上限为 3000 元,最多只能给 10 个不同的QQ号转账

4、每个QQ号每个月转入(接受)的金额上限为 6000 元

微信转账到QQ的操作入口:在微信上“QQ钱包官方账号”,用户可以在菜单栏点击「转账到QQ」后输入要转账的QQ号码及真实姓名即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