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1-15 09:28

甲骨文创始人押宝特斯拉获丰厚回报:一年躺赚6亿美元

有这样一只股票,让这位大佬躺赚了 6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超 41 亿元)。

据外媒报道,甲骨文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在 2018 年 12 月加入特斯拉董事会之前购买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公司 300 万股股票。这些股份在当时价值 10 亿美元,现在的价值则超过 16 亿美元。

也就是说,在大约一年的时间里,埃里森躺赚了 6 亿美元。

仅在 2020 年以来的两周,该股就飙升了25%,因为特斯拉在 2019 年第四季度的汽车交货量超过了预期,而且马斯克开始向中国的客户交付中国造电动汽车。

对于马斯克来说,最近心情肯定也是不错的,因为根据此前的薪酬激励方案,特斯拉的市值若能达到 1000 亿美元,并满足相关的要求,其CEO马斯克就将获得价值近 10 亿美元的股票奖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