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14 21:29

惊不惊喜?腾讯宣布微信可以转账到QQ钱包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今日晚间,腾讯QQ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微信可以可以转账到QQ钱包了。

腾讯QQ官方表示:“考虑到有鹅粉在QQ上没有绑定银行卡,转账、发红包、充值时不是很方便,本Q和我兄弟联手了!”

值得注意的是,该服务对转账的金额和次数有一定的限制,官方要求单笔转账金额不能超过 1000 元;每个微信号每个月转出金额的上限为 3000 元,最多只能给 10 个不同的QQ号转账;每个QQ号每个月转入金额上限为 6000 元。

具体操作如下:

Step1:关注并进入“QQ钱包官方帐号”,或者关注腾讯QQ公众号菜单栏进入。

要先关注钱包官号,才能在QQ转账

Step2:点击菜单栏中的“微信转账到QQ”,进入转账页面。

QQ钱包官方账号

腾讯QQ微信公众号

Step3:输入收款方的QQ号和该QQ号实名认证的真实姓名。

Step4:输入转账金额,完成支付,单笔转账不高于 1000 元。

Step5:完成支付~

Step6:支付成功,收款方会在手机QQ上收到来自“QQ钱包”的到账消息推送,QQ钱包余额自动更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