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1-14 20:51

特斯拉市值超通用+福特总和!马斯克即将拿到10亿美元股票奖励

首批国产Model3 顺利交付,加之Model Y项目正式启动,特斯拉近期发展势头一片大好,股价也随之一路上涨,并于本周一首次突破 500 美元大关。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股价只要再涨10%,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即可获得 10 亿美元的股票奖励。

本周一,特斯拉股价开盘后股价大涨9.77%,首次冲破 500 美元大关,最终收盘报524. 86 美元,总市值来到 946 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比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的市值总和还要高出近 80 亿美元。

分析人称,这主要得益于特斯拉近期在中国市场的出色表现,以及 2019 年强劲的交付量。

根据特斯拉公布的数据显示,其在 2019 年的产量和交付量均超过了 36 万辆,创下新高,同比增长均超过了40%,并完成预期目标。

根据 2018 年 3 月 21 日特斯拉特别股东大会所批准的马斯克未来十年的薪酬方案,如果特斯拉的市值能达到 1000 亿美元,并满足相关要求(其他条件均已实现),CEO马斯克就将获得价值近 10 亿美元的股票奖励。

按照目前的股价,特斯拉如果达到 1000 亿美元的市值,每股股票价值必须超过 575 美元。根据周一近 525 美元的收盘价,只需再上涨9.5%,就能让马斯克如愿以偿。

自今年年初以来,该股已上涨近20%。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马斯克的加拿大音乐艺人女友格里姆斯(Grimes)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孕照”,疑似怀孕。

如果,两件事都顺利,对于马斯克来说可谓双喜临门,真正走向人生巅峰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