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14 16:16

柳传志为联想提三点建议:平安放位 守好大本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在今日的联想2020春节联欢晚会上,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对联想提出了三点建议。

柳传志称,第一,联想未来将面临艰苦卓绝的奋斗,因此战略一定要制定好,建议在安全和发展中,把平安安全放在第一位。第二,把大本营守好,把大本营搞壮实。第三,碗里的饭一定要吃好,以笔记本为例,虽然还可以吃相当长的时间,但毕竟饭在萎缩,即使我们占了更大的份额,我们要抢住这个机会,杀出一条路来,让锅里的饭也要成型,不然我们会有危险。

柳传志表示,联想的前途无限光明,但是要耐得住挫折,杨元庆几大优点之一,就是扛得住挫折,扛得住伤。  

此外,谈及自己的“肺癌经历”,柳传志表示,因为得了肺癌,自己一边的肺被切了一块,当时觉得以后就长好了,谁知道长得不好,前不久被感染一次,呼吸都困难,让我知道了它的厉害,现在把它当成祖宗伺候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