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14 15:54

华为P40 Pro配置遭曝光:挖孔曲面屏+徕卡五摄

作为华为 2020 上半年的旗舰产品,华为P40 系列一直备受业界消费者关注。在近日,知名博主就在网上曝光了华为P40 Pro的部分参数配置,华为P40 Pro将会实用麒麟990 5G SoC新品,后置 5 摄,主摄 5120 万像素等。

从外观渲染图片看来,华为P40 Pro并没有采用瀑布屏,使用的是双挖孔四曲面屏设计,并且由于后置相机个数的增加,所以矩形镜头组合模块也会变大。

据传,华为P40 Pro将会采取后置五摄组合,并将继续使用徕卡镜头,预计主摄像素达 5120 万像素。并且将会搭载潜望式变焦镜头,最高支持 10 倍混合光学变焦以及采用玻塑混合长焦镜头,P40 Pro将延续华为P系列强悍的拍照功能,可以提供多种拍摄玩法。

在核心配置上,华为P40 Pro将会采用麒麟990 5G SOC,这也是目前全球唯一量产的旗舰级集成5G SOC。

按照以往的习惯,华为P40 Pro将会在今年 3 月份正式发布,但具体时间华为官方并未公布,但总的来说,华为P40 Pro还是十分值得消费者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