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14 15:33

苹果正为MacBook开发“Pro模式” 可手动开启增强性能

苹果 16 英寸MacBook Pro的发布是苹果笔记本产品的一次强势回归,被称为“终极MacBook”。确实,它的性能也是所有MacBook产品中最强的,但是这还不够。

据外媒报道,苹果目前正在为MacBook开发一种“Pro模式”,也可以称为“专业模式”,旨在一键增强电脑的性能,该功能可以手动开启和关闭。新模式在MacOS Catalina10.15. 3 测试版中被发现,只是还没有作为一个可用的功能而已。

测试版中的一个关键文本简洁地描述了该模式:“应用程序可以运行得更快,但电池寿命可能会降低,风扇的噪音可能会增加。”其他文本提到:打开该功能将解除风扇的转速限制,并且它将在第二天自动重置(这也是MacOS免打扰模式的工作方式)。

目前专业模式显然还存在一些问题,但是MacBook Pro会应用这一模式其实并不让人感到惊讶,基本上每一款万元游戏本都可以发挥出风扇和冷却系统的最大潜力,当然噪音也同样是不可避免的。 16 英寸MacBook Pro的冷却系统比以前的型号要好得多,而专业模式可能会更进一步。我们也期待专业模式会出现在其他型号的Mac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