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14 14:42

爆料称: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支持16GB大内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随着发布会临近,关于三星Galaxy S20 系列手机的传闻也越来越多。据thenextweb报道,XDA  Max Weinbach日前泄露了S20+5G的照片,并称该手机顶级版“Ultra”可能配备16GB RAM。

这意味着,该机的内存配置将达到全新的高度,并超过目前大多数人的PC电脑的内存容量,对比当前市面上的手机更是不在话下。

据称,S20 Ultra 5G 将保留SD卡插槽,支持高达1TB的存储空间。它还将提供128GB/256GB/512GB三种存储空间,并有12GB和16GB两种内存可选。

Max Weinbach还称,该设备后置三摄分别为108MP主摄, 4800 万长焦(支持 10 倍光学变焦),还有 1200 万超广角镜头。同时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 45 超级快充, 74 分钟即可充饱。

三星预计将将于 2 月 11 日发布新设备,除了Galaxy S20 系列,还将发布第二代翻盖可折叠屏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