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14 10:50

张朝阳再回应员工迟到扣500:认真工作是人的本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今日,针对“员工迟到一次罚款 500 元”一事,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再次回应称,认真工作是一个人的本分, 2019 年以来,搜狐的管理文化变得更加严格,其实还可以再严格一点。

此外,张朝阳还表示,因为只有投入足够的时间,才能够把心放在这儿,就会更勤奋、更聪明的工作。

在昨日的直播中,张朝阳曾对此事回应称,在市场竞争压力下,资本家会剥削员工,市场也在剥削资本家,“剥削”不是指剩余价值,当所有的企业相互竞争,在竞争压力下,企业就得让每个人的投入产出比最大,这样这个企业才能生存。原来的搜狐管得比较松散, 2020 年搜狐要求考勤也得抓的比较严。

此前,一封搜狐对员工发布的“考勤新规”邮件被曝光。邮件显示,员工需9: 30 前到岗,迟到一次罚款 500 元,最高处以千元处罚。搜狐方面回应称,希望员工能对工作保有激情和野心,更加敬业、勤奋和有效率地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