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14 10:36

潘九堂:小米CC9 Pro被低估 今年不会有这么低价的1亿像素拍照旗舰

1 月 14 日消息,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表示,小米CC9 Pro目前在海外卖得挺好,因为 2019 年下半年国内4G转5G的宣传营销太猛了,它在国内有点被低估( 2020 年都不会有这么低价的 1 亿像素拍照旗舰),个人非常喜欢和强烈推荐它,拍摄顶级可玩性强,电量巨大不再有电量焦虑。

CC9 Pro最大的亮点是拍照,它由108MP主摄+12MP人像镜头+超长焦镜头+20MP超广角镜头+微距镜头组成,支持双OIS四轴光学防抖、 50 倍数字变焦。

官方介绍,CC9 Pro相机模组成本是上一代CC9 的五倍。主摄为首款量产的 1 亿像素摄像头,这颗摄像头由三星与小米联合开发(ISOCELL Bright HMX传感器),拥有1/1. 33 英寸的传感器面积,采用7P镜头模组,尊享版采用8P镜头模组(全球首款8P镜头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CC9 Pro尊享版斩获DxOMark综合得分 121 分,位列DxOMark后置手机相机榜单前二。

核心配置上,小米CC9 Pro采用6. 47 英寸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730G移动平台,前置 3200 万像素,电池容量为5260mAh,支持30W快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