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14 10:13

顺丰、韵达等快递将在春节期间加收服务费 保障服务质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4日 消息:据北京日报报道,近日,顺丰、韵达、申通等快递公司陆续发布春节服务公告,其中,顺丰、韵达表示春节期间将加收服务费。

顺丰公告显示,1月6日至1月23日期间,顺丰将对重货包裹、小票零担、物流普运、专线普运产品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1月24日至1月30日春节期间将对主要城市互寄服务加收不低于10元的资源调节费,针对部分长期深度合作的月结客户与金牌及以上顺丰会员,免收资源调节费。

韵达公告显示,1月24日至1月30日,正常为客户提供取派件服务,为了进一步保障服务质量,春节期间将适当加收服务费。

申通方面则表示,1 月 24 日至 1 月 30 日春节期间,将正常为客户提供取派件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