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13 14:29

企鹅电竞获得2020年英雄联盟LPL(S级)直播版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 消息:日前,企鹅电竞在 2019 年度盛典上宣布获得 2020 年英雄联盟LPL(S级)直播版权,包括LPL联赛 2020 年全部场次的版权和 2 路OB的制作权,解说合作名单分别是:德云色、小智、小漠、阿布、王稳健、ss17。

据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公布,《英雄联盟》 2020 年LPL春季赛赛程将于 2020 年 1 月 13 日正式开赛, 4 月 5 日结束,共十周时间,揭幕战的比赛为IG战队和FPX战队。

2020 年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的参赛战队为FPX战队、IG战队、RNG战队、SN战队、JDG战队、LGD战队、RW战队、TES战队、EDG战队、OMG战队、WE战队、BLG战队、LNG战队、VG战队、DMO战队、V5 战队和eStar战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