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13 09:59

Realme 6通过印度产品认证 搭载骁龙710后置五摄?

1 月 12 日,据外媒报道,有四款Realme新机通过了印度产品认证(BIS certification),它们分别是realme RMX2020、RMX2030、RMX2040 和RMX2061,这些可能就是Realme 6系列机型,可能包括Realme 6、Realme 6Pro,也可能包括Realme 6i。然而,该清单没有透露详细硬件规格。

图片来自 Realme

据报道,Realme6 将在 2020 年第一季度与Realme U2 和Realme C3 一起发布。Realme6 将采用一块中置打孔屏幕,后置令人吃惊的 5 颗摄像头,核心方面将搭载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售价在 1000 元人民币左右。如果消息属实,Realme6 将会是千元机中摄像头最多的一款手机。

除了后置五摄的Realme 6,还有Realme的手环,在 1 月 12 日realme的印度发布会上,Realme 5i正式亮相,在发布会当中,realme的印度CEO马达夫·希思(Madhav Sheth)还展示了戴在他手上的realme首款智能手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