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13 09:52

调查:微软云服务Azure在大公司中比亚马逊AWS更受欢迎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 消息:据cnbc报道,根据高盛(Goldman Sachs)上月对大公司技术高管的一项调查显示,微软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公共云服务供应商,尽管亚马逊在收入方面总体领先于市场。最新结果表明,微软可能会继续获得云市场份额,云服务的进一步增长可能有助于微软股价上涨。

最近,高盛对全球 2000 强公司 100 名信息技术高管的信息技术支出调查,调查显示有 56 名高管使用Azure构建云基础设施,而 48 名高管使用AWS。分析师表示,从云计算基础设施和平台即服务的整体来看,微软的领先地位自 2017 年 12 月以来一直在上升。

分析人士得出的结论是,目前约有23%的信息技术工作负载在公共云上,高于 2019 年 6 月份的19%,他们预计三年后这一比例将达到43%。这为谷歌等其他竞争者留下了很大的增长空间。

分析师写道,此外,更多受访者预计他们的公司在三年内将使用Azure,超过任何其他云服务。在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中,约91%的人对微软股票的评级相当于买入,包括高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