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1-11 15:33

外媒:Google Maps的Timeline功能既有趣又令人担忧

据外媒BGR报道,Google Maps是Google制作的最好的应用程序之一,并且显然是Android设备或iPhone上的必备应用程序。但是,该应用程序确实有一个很大的缺点,这是Google近年来一直在试图纠正的问题。如果您不知道那是什么,那么Google最新的Maps技巧-2019 Timeline更新 -将使您意识到这一点。

目前可能有两种类型的Google Maps用户。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不关心必须始终与Google共享其位置才能使该应用程序正常运行,尽管许多人会为找出Google从手机中收集的确切位置数据感到愤怒。其他人会尽一切可能避免在不使用Google地图时与他们的Google帐户共享位置数据。显然,如果不让Google知道你在哪里,就无法利用导航应用程序。

启用了位置历史记录跟踪的人可能已经收到一封标题为2019 Timeline更新的电子邮件,该电子邮件使他们对过去一年来过的所有地方都一目了然。外媒9to5Google解释说,用户每个月都会看到类似的更新,但是每年的汇总会显示出他们为Google提供了多少位置数据,以换取该应用程序内置的地图方向,导航和其他简洁功能:

“您的活动”按距离和时间显示步行和通勤。接下来是城市,地方和旅途的重点景点,这些地方具有地图的封面图像。可以单击每个按钮以打开访问当天的时间表。此地点清单的准确性取决于您确认访问,而不仅取决于Maps认为你在哪里。

这封电子邮件的妙处在于,它提醒用户他们确实可以控制与Google共享的位置数据。该电子邮件提供了快捷方式来管理位置记录(查看和删除数据)或完全暂停位置跟踪。

在不与Google共享太多数据的情况下使用Google Maps的一种方法是在使用Google Maps时注销Google帐户,尽管这样做会破坏使用同一帐户下的Google服务套件的目的,并在此过程中影响用户的Google Assistant体验。另一种方法涉及最近启动的Google Maps功能,即隐身模式,该功能可让您从帐户中分离出一些搜索和位置记录。用户可以对不想添加到位置记录中的所有内容使用Google Maps隐身模式,并可以将常规模式用于可以从与您的Google帐户绑定中受益的任何类型的导航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