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11 15:25

真无线耳机有多火爆?2019年AirPods销量接近6000万

如今真无线耳机已经成为主流,不少消费者在选购手机后,都会购买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使自己获得更加出色的音乐体验。目前市面上已经有诸多真无线蓝牙耳机,但是你知道哪款真无线耳机最受欢迎吗?

TWS(真无线)耳机市场份额

近日,Strategy Analytics团队发布了一份有关于真无线蓝牙耳机的研究报告。报告显示 2019 年苹果AirPods的销量达到了近 6000 万。作为一个类别,真无线(TWS)蓝牙耳机的销量在 2019 年增长了200%,苹果将在该细分市场中占主导地位。

自 2016 年苹果首次推出AirPods后,市面上已经出现了不少真无线耳机。不过,苹果的AirPods仍然统领真无线蓝牙耳机这一细分市场。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公布的数据来看, 2019 年真无线耳机市场排名前五的厂商分别为苹果、小米、三星、JBL与华为,未来随着真无线耳机门槛的逐步降低,又会有哪些品牌崛起,值得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