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11 15:12

让三星汗颜:华为可折叠手机Mate X上市2月销量达20万台

本周早些时候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CES2020 大展上,三星透露公司首款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在 2019 年的销量在 40 万至 50 万台之间。而援引外媒Windows Central报道,华为透露Mate X在中国地区每月的销量为 10 万台,意味着当前总销量在 20 万台左右。


图片来自 samsung

三星的Galaxy Fold于去年 9 月开始在韩国地区上市发售,而华为的Mate X是在 11 月中旬开始在中国地区上市发售。Mate X在中国地区已经发售 2 个多月,意味着目前华为Mate X的销量大约在 20 万台左右。鉴于目前Mate X仅在国内市场上市销售,这个成绩还算不错,尤其是它的售价要比Galaxy Fold还贵。Mate X目前仅在中国销售,售价 16999 元。

华为尚未宣布Mate X何时会在中国以外地区发布,此前的说法是今年第一季度将登陆欧洲。Mate X的第二代机预计会在下个月的MWC大会上发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