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1-11 14:44

苹果目前第二强业务:AirPods营收已超NV、AMD等公司

如果你还只是单纯的觉得AirPods是苹果的配件,那就大错特错了。

虽然苹果没有透露AirPods的具体销售数据,但分析师们对过去三年的销售数据进行了估算。 2017 年,苹果卖出了大约 1500 万对AirPods,每对售价 150 美元。这给苹果带来了22. 5 亿美元的营收,仅占iPhone实现的 2150 亿美元收入的1%。

在 2018 年,AirPods的销量开始让看跌苹果的人安静下来。苹果在 2018 年售出了 3500 万对AirPods,售价仍为 150 美元。这给苹果带来了52. 5 亿美元的收入,占iPhone收入的2.4%。 2019 年,AirPods又实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销量增长:分析师预计苹果公司在 2019 年售出了 6000 万对AirPods。

所以这些结果就是,AirPods在 2019 年的收入约为 120 亿美元。这相当于苹果iPhone收入的4.5%。考虑到苹果的市值是收入的 5 倍,这意味着AirPods业务价值 600 亿美元。这是什么概念?AirPods的营收已经超过了NVIDIA、AMD等世界顶级科技公司,相当于Spotify、Twitter、Snap和Shopify的总和。

根据此前估计,AirPods自发布以来已经售出了 1 亿多对,而苹果iPhone的安装基数是 9 亿。这意味着AirPods的销量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