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10 11:03

iPhone发布13周年 今年累计销量将接近20亿部

2020年1月19日,是苹果智能手机iPhone发布的13周年,在2007 年 1 月 9 日,第一代iPhone正式发布。当时,作为苹果CEO的乔布斯在发布会上公布iPhone时,还卖了个关子,他表示,即将推出三款革命性产品:带触摸控制的iPod、革命性的手机和突破性的互联网通信设备,而他们集于一个产品,名叫iPhone。

根据苹果公布的纪录片以及参与过iPhone初代研发的人员表示,早在iPhone推出的三年前,2004 年苹果公司召集了 1000 多名内部员工组成研发iPhone团队,这一全新项目被列为高度机密,名称为Project Purple,当中包括iPhone的幕后设计师乔纳森·艾维。

在推出iPhone之前,苹果公司主要的业务包括个人电脑产品,音乐播放器iPod,都在其领域获得不错的成绩。

经过三年的研发,苹果公司正式在2007 年 1 月 9 日,旧金山马士孔尼会展中心的苹果公司全球软件开发者年会 2007 中推出第一代iPhone。当年初代iPhone的售价为4GB版本499美颜和8GB版本599美元。

到了2008年,苹果发布了iPhone 3G,支持速度更快的3G网络,同时还发布了其应用商店App Store,这成为苹果重点软件服务重要的一步。

此后苹果公司陆续发布iPhone5s、iPhone x等引领智能手机发展重要的产品。根据最近彭博社所调查的 8 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期,苹果 2020 财年(截至到今年 9 月份)将售出约1. 95 亿部iPhone,高于去年的约1. 86 亿部。这将使得iPhone的全球累计销量将达到约 19 亿部。

虽然苹果公司已经不再公布每年iPhone的具体销量,但分析师还是根据营收数据份分析得出每一年苹果的iPhone销量数据。根据之前的数据统计,截至 2018 财年,苹果总计售出逾 15 亿部iPhon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