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1-10 10:52

美团发布反腐公告:2019年20名内部员工被刑事拘留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今日,美团发布 2019 年年度生态反腐公告。公告显示, 2019 年美团总计调查 38 起违纪类刑事案件,其中内部员工贪腐及其他违纪 15 起,涉案员工 20 人、合作商员工 1 人。合作商员工变相贪腐 23 起,涉案人员达 69 人。

目前,涉案人员已被采取刑事拘留、取保候审、逮捕等强制措施。

美团方面表示,美团对内部员工贪腐“零容忍”,此外,美团也对合作伙伴危害平台秩序、侵害用户利益的变相舞弊行为同样坚持“零容忍”的原则。

2018 年 12 月,美团也曾发布了反腐处罚公告,其中,包括内部员工、生态合作伙伴人员以及共犯社会人员等 89 人受到刑事查处,其中外卖渠道高级总监因触犯公司高压线被公司解除劳动合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美团比京东更需要董宇辉